Thursday, September 20, 2007

在生活中认识的人,很多。
知己,却很少。

人在成长的时候,难免会遇见很多波折。
真心和你一起度过的,很少。真的很少。

有些朋友,你可以交了几年后才知道你交错了。
有些,不用说也知道要你好好的珍惜。

这几天让我看见也听到很多事。
很多感触。

我看见莫人对莫人的付出,
看见了爱情的痛苦,和甜蜜;
明知道没有结果,还如此的珍惜对方。
虽然嘴里没说,但看得出。

我看见了友情的脆弱,
因为误会,让很多人都受音响。
有些人为了解释误会,做了很多。
有些人,却选择逃避。

我听见了人家的目标。
她知道要怎么过自己的人生,
已经安排好了自己的路要怎么走。

我看见了人虚伪的动作,
因为要拿回属于自己的,
所以在莫人面前笑着装好人。

我看见莫人对自己疼爱的人的付出和牺牲,
但得到的是,失望。

我知道有些人心情不好,很低落,
所以很高兴能在她身旁陪着她。

有些人,在你身边时很安静,
但能有她们的陪伴,很舒服。

有些人,离你很远,
但她们的关心,从不离开。
就像天使一样,她们总会在你低落的时候出现。

有些时候,
语言说不出心里的感谢,
说不出我们需要陪伴,
说不出彼此的爱,
只要心里知道,
我想,已经足够了。

有些事不知道没有必要追问,
有些事知道了我装不懂。

有些人,不说再见不是舍不得,
而是没有必要了。
有些人,不说再见,
是因为还希望还能见面。

我陷入了别人的世界里,
才知道我没勇气,
有时我很幼稚,也可以很冲动。

但在那一瞬间,
我突然觉得,
就算没有喜欢的人在身边,
我也一样很幸福。

谢谢你们,
我爱你们。

extracted from alicia's blog.. find it meaningful and might just hit you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